松原按下“复工键” 共产党员从未缺席 要闻-松原站 陈尤欣 306859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按下“复工键” 共产党员从未缺席 要闻-松原站 陈尤欣 30685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松原按下“复工键” 共产党员从未缺席

2020-02-25 19:38 | 来源: 松原党建

  史上最长春节假期走入尾声,各行各业逐渐开始复工复产。经历了“暂停键”的我们,从繁忙的车流和忙碌的脚步中,看到了党员干部良好的工作状态。城市的正常运转,正在给疫情底色下的人们,传递着更多的信心和力量。


  乾安县让字镇珠字村第一书记吴景新积极帮村里贫困户联系棚菜销售渠道。


  浙能锦江环境松原垃圾发电厂党支部组织党员和一线职工做好科学防控,保生产。


  中化长山党群综合部韩兵,为复工上岗的预备党员职工计文雪发放防疫手册。

  抗击疫情,保障就业,松原市宁江区首批85名农民工赴东莞就业。

  市市场监督局机关党员干部到市区餐饮服务场所督查开展外卖情况。


  市邮政公司前郭分公司江南营业班党员王广来在窗口为顾客办理邮寄业务。


  市公汽公司3路公交驾驶员党员孙国庆在恢复上线运营前为汽车内部消毒。


  市群众艺术馆党支部积极组织文艺骨干排练“抗疫”题材文艺作品。


  松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干警开始恢复繁忙的岗位执勤。


  在停电状态下,前郭县郭尔罗斯社区党员干部靠手机照明依然坚持统计报表工作。

当钟摆再次启动

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一颗关键的齿轮

只有每颗齿轮都规矩旋转

钟摆才能正常运转

让我们一起努力

做一颗平凡而规矩的齿轮

共同守护我们的美丽松原

编辑: 陈尤欣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