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志愿者助力“战疫”的脚步从未停歇 要闻-松原站 赵新 30568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志愿者助力“战疫”的脚步从未停歇 要闻-松原站 赵新 30568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松原志愿者助力“战疫”的脚步从未停歇

2020-02-13 08: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松原市志愿者联合会动员倡议、组织开展的“抗击疫情你我同行 松原志愿者在行动”系列活动持续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全市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通过做好科普知识传播、自觉阻断谣言传播、文明行为引导、防疫志愿服务等方式,积极支持和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全市志愿服务组织已经累计募捐和采购疫情防控应急物资折合人民币40多万元。2月9日以来,全市多个志愿服务组织募集采购物资或者在此前援助的基础上再次筹集采购物资,到位后第一时间援助给疫情防控一线。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