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松原市委关于追授姜娜同志“松原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 要闻-松原站 晓吉 305290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共松原市委关于追授姜娜同志“松原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 要闻-松原站 晓吉 305290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中共松原市委关于追授姜娜同志“松原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

2020-02-09 09: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姜娜,女,汉族,中共党员,1979年5月出生,2001年9月参加工作,生前任长岭县前七号镇党委副书记,2017年12月兼任前七号镇妇联主席。2020年2月4日,在赶赴前七号镇大三号村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卡点并发放药品途中,遭遇车祸,不幸牺牲,年仅41岁。

  姜娜同志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始终牢记初心使命,用执着信仰和敬业担当书写了短暂而壮丽的人生篇章。她在防控疫情工作期间,始终奋战在第一线,不幸遭遇车祸,因公殉职,在工作岗位上奋斗到了生命最后一刻,用有限的生命诠释了一名党员干部忘我工作、拼搏奉献的高尚情怀。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见贤思齐、矢志奉献,市委决定,追授姜娜同志“松原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市委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向姜娜同志学习,学习她对党忠诚、牢记初心使命的崇高政治品格,学习她拼搏奋斗、勇于实干担当的可贵精神品质,学习她爱岗敬业、无私勤勉奉献的高尚道德情操。

  疫情呼唤责任,榜样引领担当。当前,正值全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勇于担当、冲锋在前,奋力构筑起人民群众的生命防线,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松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松原市委办公室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