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获评“2019全国绿色农业十佳发展范例” 要闻-松原站 赵新 30386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获评“2019全国绿色农业十佳发展范例” 要闻-松原站 赵新 30386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松原获评“2019全国绿色农业十佳发展范例”

2020-01-15 08: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在北京举行的2019中国绿色农业发展年会上,松原成功荣获“2019全国绿色农业十佳发展范例”称号,成为吉林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市州。

  近年来,松原市委、市政府立足生态、资源和产业优势,以创建全国绿色有机农业示范市为主攻方向,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市创建了绿色水稻、玉米、花生、杂粮杂豆等十大种类124个绿色农业示范基地;累计认证绿色有机无公害农产品316个;打造中国驰名商标5个、国家地理标志商标8个、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8个;获得历届农博会、农交会、绿博会金奖产品150个;囊括了吉林省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十大农产品品牌中的3个,其中查干湖大米排在全省第一位。

  松原获此殊荣,实至名归。据悉,目前全市的绿色产业已进入全面提升产业水平、整体打造农业品牌阶段,为实现乡村振兴、建设绿色农业城市奠定了坚实基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