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政务服务之家正式启动 开启政务服务新篇章 要闻-松原站 赵新 30249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市政务服务之家正式启动 开启政务服务新篇章 要闻-松原站 赵新 30249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松原市政务服务之家正式启动 开启政务服务新篇章

2019-12-24 14:5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2月24日上午,松原市政务服务之家启动仪式举行,这标志着市“政务服务之家”正式投入使用。

  政务服务之家是松原市委、市政府全力打造的集行政审批、公共事务、便民服务、大数据展厅、公共资源交易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政务服务场所,目前47个部门1002个政务服务事项实现进驻。政务服务之家”的投入使用,为松原市政务服务开启新篇章。

  全新的办公环境,更加全面便捷省时的政务服务赢得了市民的称赞。很多市民表示,“政务服务之家”的投入使用,让办理业务变得更加方便、快捷,原本要走很多流程并且要等待很多天才能办理下来的证件材料,现在可以当天办理当天取走,解决了以往办理业务流程繁琐、业务部门不集中的问题,真正实现了“一站式”办理业务,让市民办理业务更舒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