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余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提升投资者的“舒适感” 要闻-松原站 赵新 30224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扶余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提升投资者的“舒适感” 要闻-松原站 赵新 30224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扶余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提升投资者的“舒适感”

2019-12-19 14:4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落实国务院和上级公安机关“放管服”部署要求,做好服务民营企业有关工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扶余交警大队深入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强化员工道路交通守法意识,防事故,保安全。

  位于扶余交警大队辖区内的吉林鹏鸿木业有限公司,现有员工800余人。上下班大多是骑摩托车、自行车或步行,有少数人驾驶轿车,还有货运汽车,厂门外就是503省道,往来车辆较多且密集。为了防事故保安全,保障职工正常上下班,维护企业健康发展,扶余交警大队多次深入企业开展宣传工作。

  通过扶余交警大队的宣讲与沟通,该公司为企业800多名员工购置了反光背心,上下班在行进途中穿着醒目,有利于提示机动车驾驶人等交通参与者注意避让。自2015年4月至今四年多,企业员工没有发生道路交通事故目前,高高兴兴上班去,平平安安回家来已成为该企业及全体员工的共同福祉。

  同时,扶余交警大队还建立了配送车辆分类管理机制,营造宽松营商环境。对运输生活必需品、鲜活农产品、冷链物流、医药用品、邮政寄递等涉及民生的配送车辆,发生轻微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不滞留、不罚款、不扣证,指出违法行为,给予口头警告后放行。

  接下来,扶余交警大队还将继续巩固扩大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成果,警企联手,共创平安和谐,再写文明交通新篇章。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