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知识产权工作创佳绩 协助企业荣获吉林省专利优秀奖 要闻-松原站 赵新 30178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知识产权工作创佳绩 协助企业荣获吉林省专利优秀奖 要闻-松原站 赵新 30178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松原知识产权工作创佳绩 协助企业荣获吉林省专利优秀奖

2019-12-13 07: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从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吉林省知识产权厅)传来喜讯,在第三届吉林省专利奖评选表彰活动中,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吉林油田分公司“一种注水采油管柱”项目(专利号:201620857651.7)荣获吉林省专利优秀奖。

  本次评选活动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厅共同举办,松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松原市知识产权局)积极协助企业参与评选,吉林油田专利项目历经层层筛选进入终选环节,获得与会专家高度认可。“一种注水采油管柱”项目一改传统理念,有效避免了因注水井和采油井排列方式造成的部分油井剩余油难以有效动用的问题,充分挖掘了剩余油潜力,提高了油藏采收率。

  松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松原市知识产权局)于年初组建以来,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充分调动和发挥知识产权服务企业创新发展的资源优势,通过多种渠道支持鼓励企业持续开展科研创新,促进专利质量不断提升,为松原市知识产权工作蓬勃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