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干湖“整装待发” 第十八届冰雪渔猎文化旅游节即将开幕 要闻-松原站 赵新 30123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查干湖“整装待发” 第十八届冰雪渔猎文化旅游节即将开幕 要闻-松原站 赵新 30123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查干湖“整装待发” 第十八届冰雪渔猎文化旅游节即将开幕

2019-12-05 09: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2月初的查干湖,早已沉睡在千里冰封之中。本月28日,在这里又将上演怎样的热闹景象?

  其实,早在11月初,查干湖渔场就开始着手“中国查干湖第十八届冰雪渔猎文化旅游节”的筹备工作,目前,开幕式主场地已经清理平整,正在准备开幕式现场所需物资及搭建。

  据悉,为了确保冬捕生产安全有序和旅游节各项活动顺利进行,渔民们提前准备,冬捕生产网具组装已经结束。在查干湖北岸冰雪渔猎文化旅游节主会场的场地,各种机械、人工已经进入施工。

  12月28日,查干湖第十八届冰雪渔猎文化旅游节正式开幕。旅游节期间将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活动,为世界各地游客展示查干湖与众不同的自然景观及人文魅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