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举办专场银企对接洽谈活动 要闻-松原站 赵新 300965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举办专场银企对接洽谈活动 要闻-松原站 赵新 30096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松原举办专场银企对接洽谈活动

2019-12-02 09: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年来,松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紧紧围绕全市经济发展大局,积极开展“大走访”“大帮扶”系列活动,深入企业开展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日前,该局组织市内40余家中小微企业参加专场银企对接洽谈会。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对动产抵押、股权质押、商标权质押政策流程进行了讲解,并发放信贷产品和动产抵押登记宣传册100余份。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到会企业现场达成融资需求意向2.31亿元。

  组织银企对接交流活动,旨在通过银企之间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在银企之间搭建一个加深沟通和联系的平台,进一步促进银企有效对接,实现共赢。市市场监管局不断强化工作职能,提高工作效率,全力打造动产抵押、股权质押、商标权质押登记的绿色通道。今年截至目前,全市共办理动产抵押和股权质押登记融资336件,融资额143亿元,在一定程度上有效缓解了企业生产经营资金紧张难题。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