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深悟透守初心 真信笃行担使命 要闻-松原站 鞠华军 300696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学深悟透守初心 真信笃行担使命 要闻-松原站 鞠华军 30069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学深悟透守初心 真信笃行担使命

我市各部门各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亮点多效果好

2019-11-27 15:44 | 来源: 松原日报

  松原日报讯(记者刘伟伟)连日来,我市各单位各部门迅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扎实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深入学习贯彻第九届全国“双满意”吉林省受表彰对象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松原地区)精神。会议学习了吉林省受表彰对象的先进事迹,传达学习贯彻了市委书记王子联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抓好学习贯彻。各党支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利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载体组织好学习,深入学习吉林省受表彰对象王雷、郭恩慧、卜涛同志的先进事迹,要切实搞好成果转化,不忘初心使命,学先进、赶先进,以他们为榜样,拓展学习方式、丰富学习内容,进一步激发办公室昂扬向上、干事创业的热情,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业绩,开创办公室工作新局面。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扶余市委组织部召开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扶余市委组织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上,扶余市委组织部班子成员围绕“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逐一发言。会议要求,为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开展,在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中,各位同志还要坚持做好带头作用,进一步学习好、领悟好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要进一步宣传好、弘扬好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要进一步结合好、落实好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斗争精神,主动担当作为,扎实推进专项整治,着力解决突出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七十载春华秋实,七十载峥嵘岁月,七十年来的风雨历程,我们从不畏惧;七十年来的筚路蓝缕,我们一路同行……”前郭县委宣传部王庚带来的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演讲,让人激情澎湃。前郭县“不忘初心担使命奋力打好三张牌”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前郭县蒙古族实验小学举行。来自前郭县执法局、教育局、卫建局,前郭县总工会、法院等单位的12名参赛选手,各自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表达初心,承诺使命。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