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首台企业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落户松原市政务服务之家 要闻-松原站 郭龙 30043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省首台企业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落户松原市政务服务之家 要闻-松原站 郭龙 30043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全省首台企业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落户松原市政务服务之家

2019-11-23 20:3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22日,全省首台企业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落户松原市政务服务之家,企业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的投入使用标志着松原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迈入新阶段,为信用记录应用在行政审批事项提供更多途径,为全市营商环境改善提供保障。

  松原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办公室主任介绍说:“自助查询机是一种方便、简单、实用的人机交互设备,企业可以通过简单的3步完成信用信息查询和信用报告打印。主要应用于行政审批事项办理、招投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信用修复等。”

  企业信用自助报告查询机具有查询效率高、占用空间小、摆放灵活等特点,可以有效缓解临柜人工查询的工作压力,方便用信企业快速获取信用信息和信用报告,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充分展示了“互联网+信用服务”的智能与便捷,将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和企业群众的满意度。

  松原市政务之家全新升级,大厅面积达到54000平,全省第一。将成为集行政审批、公共事务、便民服务、大数据处理、公共资源交易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政务服务场所。下一步松原市将持续推动信用服务等事项的进驻,合理布设路线指引表示、加强窗口人员培训、有力落实“只跑一次”改革目标,将松原市政务服务之家打造成全省政务服务标杆,成为体现松原市营商环境水平的有力名片。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池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