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松原民生工作怎么做 市民可以参与征集啦 要闻-松原站 赵新 29759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20年松原民生工作怎么做 市民可以参与征集啦 要闻-松原站 赵新 29759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2020年松原民生工作怎么做 市民可以参与征集啦

2019-10-12 08:3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民生工作多年来一直是松原市委、市政府谋划发展、努力践行的重头戏。不断增加居民的幸福感,一直是松原市委、市政府开展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为持续提高城乡居民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松原市委、市政府决定2020年继续组织实施民生行动计划。为确保明年民生项目的确定更加科学合理、贴近百姓,民生行动计划的制定重点更加突出、内容更加全面,决定10月10日至10月25日,面向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民生工作意见建议。

  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可围绕就业创业、保障救助、百姓安居、小区治理、市政公用、巷路改造、打通断头路、基础设施、城市管理、城市绿化、农贸市场、食品安全、平安创建、环境治理、安全饮水、养老服务、社会福利、殡葬服务以及文教体卫等民生领域,积极提出工作意见建议。通过电子文稿形式发送至电子邮箱msjyzj@163.com。也可直接拨打电话0438——2280090进行反映。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