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住松原!且看央视网全景展现松原style,这么好看怎么办! 要闻-松原站 赵新 29678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记住松原!且看央视网全景展现松原style,这么好看怎么办! 要闻-松原站 赵新 29678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记住松原!且看央视网全景展现松原style,这么好看怎么办!

2019-09-25 16:28 | 来源: 松原发布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集中反映城市发展变化,中央网信办网络评论工作局联合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指导央视网牵头开展《人民记忆:70年70城》系列短视频展播传播活动,携手70个在共和国发展历史上取得突出成就、具有鲜明特色的城市共同参与制作。

image.png

  松原作为吉林省代表城市之一,也参与了短视频的拍摄录制,今日在中央和地方主要新闻网站、主要商业网站及客户端、微博、微信等社交媒体以及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同步展示。

640.gif

  松原是一座文脉悠深绵长、旅游资源丰富、充满生机活力的新兴城市。新中国成立70年来,松原城乡面貌焕然一新,从一个小县城蜕变成为“跨国公司眼中最具投资潜力的中国城市20强”。《人民记忆:70年70城·记住松原》,精选了松原各行业代表人物,从城市交通、生态保护、科技创新、农民致富、文化传承等角度切入,反映出松原人民砥砺奋进的精神面貌,描绘出松原迈向高质量发展的美丽画卷,展现出城市发展与国家进步紧密相连的家国情怀,激发广大人民群众热爱城市和感恩国家的情感共鸣。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