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老年书画作品展开展 要闻-松原站 赵新 29627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市老年书画作品展开展 要闻-松原站 赵新 29627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松原市老年书画作品展开展

2019-09-19 08:4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17日,由松原市委老干部局,松原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松原市企业家协会、松原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会联合主办的“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共抒爱国情怀”全市老年书画作品展,在松原市博物馆开展。

  此次展览共展出了200余幅书画作品,作品以新中国发展、建设为主线,反映出新中国成立以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体现了松原老年书画爱好者们创作的热情。

  此次参展作品涵盖了书法诸体,国画各派,篆刻各家不同风格的精心之作。此次展出的书法作品大气磅礴、笔走龙蛇,绘画作品中有雍容华贵的牡丹、松柏林立的山林、迎风而立的翠竹,还有翩然飘落的雪景图。

  浓墨重彩,饱含深情,全市老年书画爱好者们讴歌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讴歌全国人民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大好势头,表达了老同志勇于担当的爱国情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