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节”不休 松原城管全员上岗守护城市环境 要闻-松原站 晓吉 29598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两节”不休 松原城管全员上岗守护城市环境 要闻-松原站 晓吉 29598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两节”不休 松原城管全员上岗守护城市环境

2019-09-14 10:3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两节”期间,为了给广大市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节日环境,松原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的300余名执法队员和1500余名环卫保洁人员全员上岗。早上5点,执法人员和保洁人员奔赴城区的大街小巷,全力做好节日期间的市容环境卫生保障工作。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打造美丽、整洁、有序的城市卫生环境,环境卫生管理中心针对中秋、国庆两节期间保洁工作全面进行调度,合理配备人员,机械设备,按照创卫标准对城区街路进行精细化清扫保洁,保洁时间延长到16个小时,做到城区保洁全天候、全覆盖、无死角。
  节日期间,无害化垃圾处理工作也在有序进行,渗滤液处理和固化飞灰处理工作进展顺利,雨污分流通畅,垃圾焚烧发电厂全力做好中秋、国庆两节期间生活垃圾的接收工作 ,设备运行正常,生产工作按计划进行。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高艺上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