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松原·全民阅读专场诵读文艺演出精彩上演 要闻-松原站 赵新 29500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书香松原·全民阅读专场诵读文艺演出精彩上演 要闻-松原站 赵新 29500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书香松原·全民阅读专场诵读文艺演出精彩上演

2019-08-29 15: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29日,由松原市委宣传部、松原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松原市教育局联合举办的书香松原·全民阅读专场诵读文艺活动在松原市群众艺术馆精彩上演。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演出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第六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松原系列活动之一。演出围绕“礼赞70年 阅读新时代”这一主题,通过经典颂读与文艺表演的有机结合,打造出了松原市全民阅读特有的书香气。

  一曲悠扬的马头琴齐奏《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整场活动的序幕,《少年中国说》《致橡树》《归来》等一首首经典朗诵持续激发了现场观众高涨的诵读热情,一位来自军人家庭的小姑娘饱含深情的朗诵《军人的孩子》带动了在场所有观众的情绪,有怜惜,更有敬畏。诵读节目情意浓浓,歌舞表演喜庆热烈,《松原美》《情对祖国讲爱对祖国说》、大合唱《祖国慈祥的母亲》《走向复兴》等歌舞节目更是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现场观众兴致昂扬,表示通过此次弘扬主旋律、充满正能量的诵读活动,感受了带有书卷气的视觉盛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