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投资项目说明会暨重点招商项目签约仪式在长举行 要闻-松原站 赵新 294538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市投资项目说明会暨重点招商项目签约仪式在长举行 要闻-松原站 赵新 29453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松原市投资项目说明会暨重点招商项目签约仪式在长举行

2019-08-22 16: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22日,松原市投资说明会暨重点招商项目签约仪式在长春举行。

  说明会上面向各界人士全面推介了松原市的资源状况和产业发展方向,集中展示松原经济社会发展的美好前景和良好投资环境。

  史丹利化肥、扶余鲁花浓香花生油有限公司、善德农业有限公司、中科德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晰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观看过松原市市情宣传片后,松原市各县(市、区)人民政府、省级以上开发区(园区)分别进行了项目推介。

  松原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让其具备着适合精细化工产业、现代农业、农产品加工产业、生物医药产业、特色旅游业、商贸物流业等产业发展的优良沃土。良好的投资环境赢得了在场企业代表们的热切关注。

  在随后举行的重点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共签约项目19个,总投资57.44亿元。签约项目产业涵盖农畜产品加工、新能源、农业一体化、生物化工、旅游、钻采服务等。

  此次说明会,为松原市委、市政府与各界人士共谋商机、共话发展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平台。进一步深化了与域内外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把松原的资源优势转变成为经济优势,实现互利共赢。

  正在崛起,开放的绿色生态家园松原,全力营造重商、亲商、惠商、安商、扶商、助商的浓厚氛围,以开放的思想,敞开的胸怀从容面对市场的挑战,热情迎接四方人士的合作参与。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