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松原PPI同比下降6.9% 要闻-松原站 赵新 294441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7月份松原PPI同比下降6.9% 要闻-松原站 赵新 29444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7月份松原PPI同比下降6.9%

2019-08-21 10:0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份松原市PPI公布,同比下降6.9%。

  7月份,松原市轻工业产品出厂价格同比上涨1.0%,其中以农产品为原料的产品出厂价格同比上涨0.9%、以非农产品为原料的产品出厂价格累计上涨1.1%。重工业产品出厂价格同比下降8.1%,同比降幅与上月相比扩大了4.7个百分点,其中采掘类、原材料类和加工类价格分别下降9.3%、4.5%和2.1%,采掘类降幅较大,是重工业价格下降的主因。

  生产资料下降,生活资料上涨。7月份,生产资料类产品出厂价格同比下降7.9%,其中采掘类同比下降9.3%,是带动生产资料价格指数下降的主要原因;生活资料类产品出厂价格同比上涨1.1%,其中食品类、一般日用品和耐用消费品类价格分别累计上涨0.9%、3.1%和2.3%。

  初级、中间和最终产品价格全部下降。7月份工业企业初级产品出厂价格同比下降9.3%,矿产品价格同比下降9.3%,废料类价格同比持平;中间和最终产品分别累计下降1.9%和0.8%,对最终产品而言,最终投资品价格下降3.9%,是影响最终产品价格下降的主要原因。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高艺上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