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全市公安机关2019年上半年工作情况通报新闻发布会 要闻-松原站 李超 29287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市召开全市公安机关2019年上半年工作情况通报新闻发布会 要闻-松原站 李超 29287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坚决铲除社会黑恶势力

我市召开全市公安机关2019年上半年工作情况通报新闻发布会

2019-07-29 14:41 | 来源: 松原日报

  7月26日,我市召开公安机关上半年全市公安工作情况通报新闻发布会。会上,市公安局相关负责同志通报了我市公安机关2019年上半年公安工作情况。
  市公安机关以服务发展为中心,紧紧围绕“创建全省最安全地区”总目标,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工作,让广大人民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公安机关持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决铲除社会黑恶势力。截至目前,共打掉涉黑组织7个、恶势力犯罪集团14个,刑拘568人,破案713起,打处涉恶九类犯罪嫌疑人940人,抓获涉黑恶逃犯238人,查封、扣押、冻结涉黑恶资产1.65亿元,移交“保护伞”线索144条,取缔“黑歌厅”97家,端掉黑恶势力染指操控的赌博窝点、“黑加油点”59处。
  市公安机关加强对重点区域、易发案部位的巡逻防控,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和涉众型经济犯罪案件,大力营造稳定环境。通过开展“百日攻坚战”“保春畅”“交通安全决胜年”系列专项行动,持续推进公共安全整治。“放管服”和“只跑一次”改革的深入推进,松原公安便民服务平台的上线运行,助力“创卫”攻坚等多方举措并行,全力提升了服务质效。市公安机关深入开展纪律作风整顿,完成职务套改、晋升和选升工作,最大限度释放改革红利。启动“三个十佳”评选和“枫桥式派出所”创建活动,为13个集体和88名民警记功嘉奖,向229名慰问对象发放慰问金140余万元。两名民警一次性通过联合国维和警察考核,为我市争得了荣誉。

  记者赵枭伊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