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干湖蒙古族民俗文化旅游节即将开幕 7月20日圣湖等你来 要闻-松原站 赵新 291757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查干湖蒙古族民俗文化旅游节即将开幕 7月20日圣湖等你来 要闻-松原站 赵新 29175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查干湖蒙古族民俗文化旅游节即将开幕 7月20日圣湖等你来

2019-07-12 12:3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盛夏时节,湖内莲花待放,湖畔绿意正浓,查干湖迎来了一年中最美的光景。7月20日,查干湖蒙古族民俗文化旅游节即将拉开帷幕。

  品民族风情,赏圣湖莲花。今年,查干湖蒙古族民俗文化旅游节将持续到9月10日。在游湖、赏花、品鱼的同时,今年的旅游节还设置了“永远的查干淖尔”文艺演唱会、查干湖成吉思汗召淖尔大祭、“琴乡湖韵,盛世欢歌”马头琴音乐节、2019年中国东北三省一区查干湖首届知青文化艺术节、查干湖首届机车文化节、中国郭尔罗斯第三届草原人民那达慕大会、查干湖第三届莲花文化节、查干湖首届龙舟赛(水上赛段)吉林省查干湖第二届露营大会、等系列活动。

  本届旅游节,将旅游与民族文化进行了完美的融合,同时与往年相比更加注重体育与文化的融合,并首次实现了商贸与旅游的融合。今日的查干湖,以保护生态环境为主线,致力打造“四季查干湖”的大旅游格局。具有民族特色、夏季特点的旅游节庆品牌正在形成。

  花已开好,盛夏查干湖等你一游。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