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亮城市流动窗口 松原着手净化美化公共交通行业 要闻-松原站 赵新 291576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擦亮城市流动窗口 松原着手净化美化公共交通行业 要闻-松原站 赵新 29157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擦亮城市流动窗口 松原着手净化美化公共交通行业

2019-07-10 11:3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松原市针对公共交通行业运营特点,围绕“洁化、净化、美化”的目标,对交通行业重点场所和部位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清理行动,彻底杜绝环境脏、乱、差现象,为市民乘客提供卫生舒适、方便温馨的出行环境。
  在松原市公路客运站,加大资金投入对车站内外站容站貌进行改造美化。加大每日卫生保洁频次,候车室卫生间每隔1小时进行药物喷洒消毒,候车座椅每天用酒精进行擦拭,站内增设控烟员,禁止旅客在公共区域内吸烟。
  按照“创卫”工作标准,全市所有公交车严格执行“每趟一清扫,每天一大扫”的保洁要求,确保车容车貌达到“五净一亮”,即车身净、地板净、座位扶手净、工作台净、轮毂净、玻璃亮,同时公交站亭也会定期清洗,保持站亭干净美观。
  相关主管部门全面清理规范出租车车身及车内各类标识,及时清洗车辆,按时更换坐垫套。执法人员还将现场检查车容车貌卫生环境,对不合格车辆给予限期整改或行政处罚。同时,严格按照创卫标准,加强从业人员培训,规范出租车经营行为,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确保规范服务、文明服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