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启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 要闻-松原站 赵新 28991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市启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 要闻-松原站 赵新 28991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松原市启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

2019-06-17 08: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3日至11日,松原开展了“2019年松原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活动,全面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展示创新创业成果,为松原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据了解,今年活动周在组织形式和活动内容上进行了创新。受众群体面向战略性新兴企业、创新创业型企业、中小微企业、科研工作者、大学生等多行业、多领域创新创业者开展活动,全方位提升活动受益人群数量、质量。同时,直面创新创业主体需求,关注制约创新创业发展的政策、资本、转化、项目等难点问题,举办政策解读、资本对接、科技成果转化、优秀项目路演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大政策推广、成果展示、经验分享等宣传力度,真正把活动周办成创新创业者启迪创意、互动交流、展示成果的舞台。

  该活动充分调动了各类创新创业主体的积极性,释放了全民创业创新潜能,激发了全社会“双创”活力,促进了转型升级,壮大了发展新动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