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开展软环境建设及政务服务情况检查 要闻-松原站 赵新 289912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开展软环境建设及政务服务情况检查 要闻-松原站 赵新 28991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松原开展软环境建设及政务服务情况检查

2019-06-17 08: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贯彻《吉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进一步提高政务服务水平,松原市政数局(市软环境办)从6月10日开始,对全市软环境建设及政务服务情况开展检查,并将其常态化,旨在解决影响工作落实的难点和制约发展的瓶颈,了解真实情况、找准存在问题、查明事由原因,推动软环境建设工作扎实开展。

  此次检查对象为市县两级政府部门、乡镇场机关单位,城区街道、社区办事处。重点检查各级政府的政务服务大厅、办事大厅和窗口单位。检查采取明察暗访、模拟办事、秘录暗拍、定点蹲守等方式进行,发现问题现场记录,留存影音资料备查。

  据悉,此次检查,不打招呼、不发通知、不听汇报、不用陪同,直奔基层、直奔各服务窗口及各类办事大厅、分厅。对相关部门(单位)及其工作人员在政务服务和行使管理权、执法权过程中损害发展软环境、损害群众利益的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并严肃追究相关领导责任,同时公开曝光,绝不姑息。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