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对接全国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 松原加快数字化建设步伐 要闻-松原站 赵新 28542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面对接全国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 松原加快数字化建设步伐 要闻-松原站 赵新 28542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全面对接全国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 松原加快数字化建设步伐

2019-04-10 14: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10日上午,松原市政务服务事项梳理动员培训会议召开。各县(市)区政府、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的分管领导、政务服务局局长,市直各部门分管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县(市)区部分乡镇街道的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贯彻落实国家、省工作部署,就全市政务服务事项库对接全国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推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为推动市、县(市、区)、乡镇(街道)、村(社区)权责清单、政务服务事项目录、要素梳理标准化、便利化建设,高质量完成全省市县级政务服务事项梳理任务,松原市制定了《松原市政务服务事项梳理工作方案》。《方案》编制了各级标准化权责清单、各级政务服务事项基本目录、填报政务服务事项目录和要素,并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时间表。

  这项工作是国务院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提升政务服务规范化便利化水平、切实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也是我省加速“数字吉林”建设的重要基础。松原市各级各部门将全力推进梳理和对接工作,力争做到所有政府办的证件,企业和群众办事过程中不重复;提交材料,所有已提供过的信息都可以共享、可以利用、可以查询,实现“一证、一号”办全部事项。

  会上,松原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还组织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