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江区民政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再动员会议 要闻-松原站 赵新 28503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宁江区民政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再动员会议 要闻-松原站 赵新 28503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宁江区民政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再动员会议

2019-04-03 14: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积极配合中央、省、市、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的顺利开展,近日,宁江区民政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再动员”会议,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了宁江区配合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推进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进驻吉林督导检查有关精神和区领导指示精神,并对我区民政系统做好中央督导组莅临督导检查各项准备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动员。  

  会议要求,各直属事业单位要根据《民政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实施方案》和《全区民政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计划(2018-2020年)》要求,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要高度重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部署上来;二是要线索摸排深入;三是部门之间加强协调沟通;四是材料实事求是,不能弄虚作假。

  下一步,宁江区民政局将对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社会救助、养老服务、社会组织、殡葬管理加大摸排线索力度,实现民政领域“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目的。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