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税务局组织召开“减税降费惠民生”专题讲座暨小微企业座谈会 要闻-松原站 赵新 28492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市税务局组织召开“减税降费惠民生”专题讲座暨小微企业座谈会 要闻-松原站 赵新 28492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松原市税务局组织召开“减税降费惠民生”专题讲座暨小微企业座谈会

2019-04-02 10:2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29日,松原市税务局联合松原市软环境办公室、市工商联、市小微商会组织召开“减税降费惠民生”专题讲座暨小微企业座谈会,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减税降费决策部署,积极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助力小微企业“轻装上阵”。

  会上,松原市税务局业务骨干针对减税降费政策、申报填报、审核等业务流程进行了详细解读,参会企业代表结合自身企业经营状况,畅谈了国家出台的系列减税降费政策给企业带来的红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给办税带来的便利,并就享受减税降费政策及业务办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向相关部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松原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指出,通过此次座谈会,松原市税务局对小微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财务状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进一步用好、用足各项税收政策,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小微企业发展奠定了基础。下一步,全市各级税务机关将继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将围绕“四个坚持”做好减税降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及时改进工作不足;坚持合力攻坚,争取多方支持配合;坚持真督实查,确保工作执行到位;坚持优化流程,提高纳税服务质效。确保各项政策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确保广大纳税人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为服务松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松原市软环境办公室、市工商联、市小微商会、市远达税务师事务所负责人,市税务局相关业务科室人员出席会议,小微企业代表30人参加会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