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重拳严打虚开骗税 亮利剑净化税收环境——松原市三部门联合召开“打虚打骗”两年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要闻-松原站 李超 28485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出重拳严打虚开骗税 亮利剑净化税收环境——松原市三部门联合召开“打虚打骗”两年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要闻-松原站 李超 28485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出重拳严打虚开骗税 亮利剑净化税收环境——松原市三部门联合召开“打虚打骗”两年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2019-04-01 10:3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松原市税务局、松原市公安局、松原市人民银行三部门召开了2019年打击虚开骗税违法犯罪两年专项行动第一波次总结大会暨第二波次动员大会。

  会议全面总结了全市“打虚打骗”两年专项行动第一波次打击成果,研究和分析当前“打虚打骗”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总结成绩、汲取经验,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第二波次打击做出部署。

  近年来,松原市税务局面对虚开骗税违法犯罪新形势,更新理念、创新思路,采用“警税联合、关联查询、协同收网”的办案模式和注重集成的工作理念,重拳出击、多点发力,精准开展打虚打骗工作。在持续的严打高压态势下,先后查办了“4·10”、“5·22”、扶余某粮贸公司虚开案等一批重大涉税违法案件。仅2018年,就查办涉嫌虚开发票案件9起,有6起认定虚开,涉及虚开企业20户,定性虚开发票1409份数,涉案发票金额10602万元、税额1793万元。

  会上,三部门分管领导就2019年打击虚开骗税工作作了表态性发言,将出重拳、亮利剑,聚焦涉税违法犯罪活动高发领域和行业,依托强有力的税警、税银联络机制,精心部署,统一行动,坚决遏制虚开骗税违法犯罪频发高发势头,为规范全市经济税收秩序、营造良好税收营商环境、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高艺上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