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长辉:做良心企业 做放心产品 要闻-松原站 赵新 278804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于长辉:做良心企业 做放心产品 要闻-松原站 赵新 27880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于长辉:做良心企业 做放心产品

2018-12-25 09: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乾安县道字乡念字村宽阔的草原上,肥硕的羊群在悠闲地沐浴着冬日的暖阳,刚刚生产完的母羊正在哺育新生的小羊。放眼望去,一排排羊舍整齐划一地排列着。不远处,有饲养所需的饲料加工厂和储备库。这里是吉林省乾羊农牧业有限公司,这里的肉羊在不远的将来会成为乾安县的地理标识产品。

  见到吉林省乾羊农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于长辉时,他刚刚从外地赶回厂房。几日没来,他的第一件事就是各个羊舍都要走一遍。查看下最近生产的母羊和小羊羔的情况。
  于长辉对牛羊有着别样的感情。在多年的工作和生活中,他发现身边缺少规模化的肉羊养殖产业,并且没有叫得响亮的品牌。于是,他做了一次大胆的尝试。
  乾羊农牧业倾注了于长辉全部的感情和精力。“做良心企业,做放心产品”这是于长辉常对员工说的一句话,也是他从事肉羊养殖的初衷。公司紧紧围绕农牧民的需求,整合“农牧民、合作社、公司、银行”四大主体构建全新“羊联体”运营模式,以产业化、市场化的方式整村推进模式带动10个村900多户农牧民养殖肉羊脱贫致富。另一方面,乾羊牧业构建完成绿色生态全产业链,通过精选优质羊源、规模生态养殖、GMP最高食品标准生产等全新模式,全面提升自身食品安全管理水平,确保消费者的饮食安全。

  为加快乾安县肉羊标准化养殖示范区建设,于长辉加大了公司肉羊标准化饲养技术推广步伐,全面提高肉羊养殖水平,提升羊肉品质和市场竞争力,大力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采取“公司 基地 农户”的生产经营模式,形成经济利益共同体,努力增加农民收入,推动民营经济快速发展。

  在发展养殖业的同时,于长辉表示,公司还将乾羊牧场打造成旅游观光休闲牧场,合理建设草地休闲、垂钓区,瓜果蔬菜采摘区,粮食种植区,温室大棚示范区,餐饮区,住宿区,乾羊牧场品牌采购区,篝火烟花燃放区,羊产文化产业园区等功能区域,让游客在乾羊牧场能吃、能玩、能休闲、还能学习的多功能场所。

  如今,乾羊牧业已经成为农业部畜禽标准化示范场,青少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新型农民培训基地,并成为松原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畜牧业技术推广试验示范基地,市级经济发展软环境监测点,高科技人才示范带动建设基地,全是归侨侨眷创业带富示范基地,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

  企业的规模越来越大,发展蓝图越来越清晰。但于长辉仍旧怀抱初心,他希望乾羊牧业四个字能够成为让消费者放心的保证。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