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两位民警入选吉林省“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 要闻-松原站 赵新 278258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两位民警入选吉林省“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 要闻-松原站 赵新 27825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松原两位民警入选吉林省“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

2018-12-14 15:2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从事着和平年代最具危险的神圣职业。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是新时期最具奉献精神的英雄群体。他们用浑身正气维护一方安宁,他们用担当负起沉甸甸的责任。提起人民警察,市民们都说因为他们才有了安全感。

  今年5月,吉林省第三届“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评选活动启动。这是一个全民参与的活动,也是市民们表达对身边人民警察喜爱和感谢的最直接的方式。

  在逐级评选、推荐中,松原市有两名人民警察走进了公众的视野。其实,对于他们的身边人,和与他们有过交集的市民对这两名认真、负责的警察再熟悉不过。

  松原市公安局国内安全保卫支队副支队长赵伟清,是公安队伍中涌现出的诸多先进典型的代表。多年,他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默默无闻地扎根于一线,从事着国内安全保卫的工作。以其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和吃苦耐劳的拼搏精神,先后破获多起邪教案件,挽救了无数个家庭,赢得了市民的称赞。

  此刻远在万里之外的新疆完成援疆工作的松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法制科民警崔莹,在从事交警工作的8年生涯中,始终牢记人民警察的庄严承诺,不断总结和提炼工作方法、创新工作模式、严格规范执法,热情周到服务,时时处处将群众的利益放在心上,从不懈怠、从不抱怨,兢兢业业的为群众办细、办好、办实每一件事,用自己的微薄之力换来了群众们的出行安全,充分展现了一名人民警察忠诚可靠、执法为民、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

  其实,在松原警界,有很多如赵伟清和崔莹一般坚守在平凡岗位上,为了人民群众的安全默默奉献的人民警察。近年来,松原市公安机关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履职担当,主动应对各类风险挑战,较好地维护了全市社会治安大局的稳定。全市公安民警用行动刻画忠诚,用汗水诠释有为,自觉践行着人民警察的庄严承诺。

  你看得到的时候,他们赢得了鲜花和掌声。你看不到的时候,他们在默默地为一方群众的平安保驾护航。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