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捕期间 “食”在安全 要闻-松原站 梁欢欢 27812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冬捕期间 “食”在安全 要闻-松原站 梁欢欢 27812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冬捕期间 “食”在安全

2018-12-12 15:0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一年一度的查干湖冬捕即将开幕,全国各地的游客已经跃跃欲试地前来体验冰雪之乐。松原的旅游餐饮业也进入到了紧张的筹备之中。

  根据往年游客暴涨的经验,同时为了保障“查干湖第十七届冰雪渔猎文化旅游节”期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工作,防止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松原全力做好“旅游节”期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印发《查干湖第十七届冰雪渔猎文化旅游节食品安全专项执法检查行动实施方案》,部署从11月22日开始为期3个月的专项检查行动。行动以全市餐饮服务单位、食品销售单位和食品生产单位为重点对象,采取突击检查与日常监管相结合,宣传引导和督促检查相结合,不断加强日常监管,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

  松原还成立了食品安全综合调度指挥、应急管理及处置救援、投诉举报办理、新闻宣传与舆情管理、重大案件稽查五个相应保障工作机构,全面加强和做好“旅游节”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高艺上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