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优化软环境 提升服务硬实力 要闻-松原站 赵新 277936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多措优化软环境 提升服务硬实力 要闻-松原站 赵新 27793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多措优化软环境 提升服务硬实力

2018-12-10 10:0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今年以来,乾安县国土局“以服务环境促国土形象”,在全面提升国土队伍硬实力的基础上,为我县建设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国土资源保障。
  以学习教育为中心,提升服务水平。从业务能力、作风建设和服务意识三方面抓起,筑牢依法行政、依规办事、服务群众的根基,同时将这三方面的学习教育当成经常性、长期性的任务来抓,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以本职工作为核心,提升服务效能。以4·22、6·25等重要节点征集群众问题为先导,以上门向企业和用地单位征求意见为办法,解决工作问题逐渐转向“好、实、快”。在用地组卷报批提速、所有审批项目简化程序、“只跑一次”改革创新、信访问题事事有着落等方面均实现了服务效能的提升。
  以监督检查为重心,提升监管举措。领导干部对软环境工作负总责,各科室、各事业单位负责人抓落实,自查自纠常态化、他查问责实效化,对职责内推诿、拖延的现象一票否决,形成了全局上下“工作、服务双提效,人、事并行优化软环境”的良好氛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通讯员 李冬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