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捕在即 安全成旅游节第一关键词 要闻-松原站 赵新 27738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冬捕在即 安全成旅游节第一关键词 要闻-松原站 赵新 27738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冬捕在即 安全成旅游节第一关键词

2018-11-30 10:0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2月28日“查干湖第十七届冰雪渔猎文化旅游节”开幕在即,在这不到一个月的筹备时间内,松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

  在29日召开的安全生产协调会上,公安、消防、安监、卫计委、食药监、供电、质监等部门分别就“查干湖第十七届冰雪渔猎文化旅游节”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

  安全是旅游节举办的第一关键词。在余下的筹备期间,松原各部门还将进一步细化方案,细而又细、实而又实,夯实责任,加强属地管理,落实部门责任,全覆盖无遗漏。“有序”体现松原举办大型活动的水平,“和谐”向全国人民展现松原的文明城市形象,切实守护好“查干湖这块金字招牌”。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