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过后 松原10天处理快递突破300万件 要闻-松原站 赵新 276877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双十一”过后 松原10天处理快递突破300万件 要闻-松原站 赵新 27687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双十一”过后 松原10天处理快递突破300万件

2018-11-22 12: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您“双十一”的快递都到齐了吗?在这个快递业投递业务高峰期,11日至20日,10天时间松原全市寄递企业累计处理量将突破300万件以上;“快递小哥”人均日投递量将300件,年轻力壮的可投递500件。

  数据显示,今年双十一当天,全市共计出港快件4.1万件,是去年的2.2倍;进港快件16.6万件,是去年的2.1倍。

  据悉,部分快递公司还扩建了场地,购置了现代化分拣设备,大大提升了快件处理能力。截至目前,全市共有1099名投递员,919辆投递车辆,718个邮政、快递网点在全市邮政寄递渠道的网络中高速运行。

  在这个快递业务高峰,为了让消费者安全顺利地收寄快件,快递从业人员温馨提醒消费者:各邮政、快递公司业务员收、送快件时,均有统一着装,戴工号牌提供服务;收到快件后,要及时将快递面单撕掉,确保寄递用户信息不外泄;交寄快件时要严格遵守《禁止寄递物品管理规定》,配合快递员对快递开箱验视,不寄递枪支、弹药、毒品、危险化学品等危害寄递渠道和他人人身安全的物品;收到快递包裹时要注意环保,纸箱不要随意丢弃,可以送给快递员或者再利用;女性快递消费者要求快递员上门取件时一定要拨打快递企业客服电话,由快递公司指派业务员服务,遇有快递员上门送货时要高度警惕,最好下楼领取,当面验收。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