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文化盛宴在松原上演 要闻-松原站 赵新 276798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一场文化盛宴在松原上演 要闻-松原站 赵新 27679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一场文化盛宴在松原上演

2018-11-21 10:4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悠扬的歌声,精美的舞蹈,神奇的魔术,技艺精湛的川剧变脸,风趣幽默风滑稽表演引得松原市民掌声雷动。

  这是由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各市(州)文广新局承办的2018吉林省“送演出下基层”精品节目巡演在松原市群众艺术馆精彩上演。

  这场精彩绝伦的演出,由来自省曲艺团、省交响乐团、省戏曲剧院吉剧团、长春市杂技团、吉林省东北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前郭县民族歌舞传习中心等院团带来的歌伴舞、群口相声、川剧绝活、二人转、魔术表演等13个精彩节目组成。演出在颇具本地特色的舞蹈《美丽大松原》中落下帷幕,令现场观众回味无穷。

  据悉,本次巡演历时18天,从11月5日至11月22日结束。演出是在各地、各单位推荐的基础上,遴选省内各级各类文艺院团组成的文艺晚会,在各市(州)进行巡演。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