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民生项目因何而定 吉网为您探究竟 要闻-松原站 赵新 27665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民生项目因何而定 吉网为您探究竟 要闻-松原站 赵新 27665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松原民生项目因何而定 吉网为您探究竟

2018-11-19 13: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贴民生,听民意。改造老旧小区,关注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施划停车位……松原着眼居民的衣食住行,将民生工作摆在首要位置。时至年终岁末,松原2019年民生行动计划工作已经全面启动。

  提起民生工程,市民都不陌生,但每年的民生工程涵盖的内容因何而定也是市民较为关心的话题。

  民生工作首当其冲就是倾听民意。有关于2019年的民生行动计划,松原市发改委部门早已开始了民生项目的征集工作。通过协调梳理今年市民通过公开电话渠道反映的比较集中的突出问题;从松原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两会”提交的意见建议和提案当中筛选出了典型事项;梳理松原市政协民生工作专题视察座谈会上提出的具体意见建议;借助面向全市市民开展的“我为城市建设献良策”活动中征集到的典型成果等。综合以上各方面情况,列出民意线索清单,印发各地、各部门参考研究,组织上报了明年民生项目,从而确保明年的民生项目更有代表性。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