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松原 一座和幸福有关的生态宜居城 要闻-松原站 赵新 27646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这里是松原 一座和幸福有关的生态宜居城 要闻-松原站 赵新 27646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这里是松原 一座和幸福有关的生态宜居城

2018-11-14 16:3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松花江畔,人杰地灵,大自然慷慨地给了松原一个优美的自然环境。

  清水蓝天,绿树红花,城在景中,景在城中成为松原独特的人居资源。

  一座年轻的城市让历史文化与现代文明进行深度互动,融通产业发展与生态文明的和谐并进,打造哈长城市群中的活力城市,松原在绿色产业城市和生态宜居城市的建设中熠熠生辉。

  绿水青山、冰天雪地都是金山银山。依水而居的松原,北靠松花江,坐拥查干湖,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让这里更加注重生态宜居。蓝天白云碧水间,鸿鹄翩翩鸟流连,蒲苇轻拂鱼戏浪,野莲荷花绽笑颜。让保护生态和发展生态旅游相得益彰,是这座城市建设的初衷。

  如今的松原,城市综合服务功能日益完善,城市品位内涵不断提升,城市面貌日新月异、变化巨大……以辉煌的城市建设发展成就,夯实了城市未来发展的基石。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