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稻米香飘万里 摆上全国百姓餐桌 要闻-松原站 赵新 276361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前郭稻米香飘万里 摆上全国百姓餐桌 要闻-松原站 赵新 27636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前郭稻米香飘万里 摆上全国百姓餐桌

2018-11-14 07: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北纬45度的优质气候和土壤,赋予了松原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在这片土地上收获的农作物,有着天生的优势。在这些农作物中,不得不提前郭的稻米,口感好、营养、健康的前郭稻米如今已经名誉全国。

  这不, 在刚刚落幕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暨第二十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上,前郭5个品牌大米8个品种喜获丰收。

  此次,前郭共有“松莲”、“松光”、“查干新谷”、“查干巴达”和“范乡小道”5个品牌大米参展。展会上,前郭的地域特色、品牌故事、地理标志的独特品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消费者。共签约3份意向性协议,达成合作意向性金额1100多万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