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阿里巴巴 松原黑玉米在电商平台C位出道 要闻-松原站 赵新 27609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携手阿里巴巴 松原黑玉米在电商平台C位出道 要闻-松原站 赵新 27609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携手阿里巴巴 松原黑玉米在电商平台C位出道

2018-11-09 12: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松原黑玉米哪里去买?农村淘宝上下单即可。

  11月9日上午佳音传来,松原市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签署了《松原-农村淘宝未来农场数字化农业基地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松原此次携手阿里巴巴集团,将以“政府推动、市场运作、合作共赢”的原则,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围绕发展数字农业、深化农业产业链、打造农产品电商产业集群、优化农产品物流效率、推广农产品地域品牌,共同打造可持续发展的绿色农业示范项目。

  未来,阿里巴巴集团在松原引入淘乡甜未来农场,打造数字农业示范基地,实现生产和自然生态的可持续发展。推进“松原黑玉米”品牌化发展,提高互联网线上及线下新零售渠道销售量等方式,打造“松原黑玉米之都”。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