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营企业如何发展 松原做了这样一番打算 要闻-松原站 赵新 27609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民营企业如何发展 松原做了这样一番打算 要闻-松原站 赵新 27609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民营企业如何发展 松原做了这样一番打算

2018-11-09 12:0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民营企业在松原如何发展,时下成为在松企业关注的热点。松原为正在以实际行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对松原来说,高质量发展的核心是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今后一个时间段,松原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结合实际努力开创民营经济创新发展新局面。

  在松的民营企业家要牢固树立开放意识,破除“小富即安”的思想,进一步提高站位、拓宽视野,深挖企业发展潜力,不断增强企业发展活力。突出创新意识,准确把握市场规律,在产品研发、精细管理、经营模式、招才引智等方面做好做足创新的文章,加快企业转型发展步伐。依托松原区位、交通、资源等优势,健全上下游企业配套产业联动机制,不断延伸产业链条、优化产业发展结构,推动民营企业抱团发展。

  松原各类金融机构将持续加大对民营企业的支持力度,创新体制机制、金融产品及服务方式,为小微企业、民营经济提供全覆盖、多层次、高效率、低成本的金融服务。各部门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只跑一次”改革,不断优化发展软环境,助推全市民营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