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召开脱贫攻坚现场会 制定脱贫新任务 要闻-松原站 赵新 27530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召开脱贫攻坚现场会 制定脱贫新任务 要闻-松原站 赵新 27530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松原召开脱贫攻坚现场会 制定脱贫新任务

2018-10-29 07: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松原各县(市、区)分管扶贫工作负责人,扶贫办主任齐聚长岭,全市脱贫攻坚现场会在这里召开。分享脱贫致富路,聆听全市脱贫工作新目标,对于完成脱贫工作大家信心满满。

  2018年,松原的脱贫工作亮点频现。年初以来,各地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围绕“两不愁、三保障”要求,大力推进精准扶贫和精准脱贫,工作扎实、措施有力、进展迅速,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

  在取得成绩的同时,松原也在正视亟待破解的问题。集中体现为思想重视不够、责任不够实、质量不够高、作风不够硬、落点不够准、资金不够足。这些都是接下来松原脱贫工作的要点。各地各部门将全力做好巡视配合工作;突出抓好问题整改;抓紧抓实重点工作,抓好产业扶贫、抓好基础设施建设、抓好环境整治、抓好健康脱贫、抓好保障脱贫、抓好满意度提升等工作。

  行至年末,各地要超前谋划明年工作,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抓紧制定本地三年行动的《实施方案》,把脱贫攻坚和产业项目、乡村振兴战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基层基础设施建设、干部作风大整顿、扫黑除恶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安排好当前和未来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扶贫工作力量,加强退出监管。健全督查考核机制。

  全市上下一心,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坚决做好接受巡视涉及的各项工作,严格按照“两不愁、三保障”要求,坚决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打好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