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成立秸秆禁烧工作巡查组 从源头抓起 守护“松原蓝” 要闻-松原站 赵新 27452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成立秸秆禁烧工作巡查组 从源头抓起 守护“松原蓝” 要闻-松原站 赵新 27452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松原成立秸秆禁烧工作巡查组 从源头抓起 守护“松原蓝”

2018-10-16 13: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秋冬时节,松原打响为期7个月的环境保卫战。

  为了有效防治大气污染,为全市人民创造良好的生态环境,松原成立秸秆禁烧工作巡查组,层层落实责任,为“不燃一把火、不冒一处烟、不留一片黑”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秸秆禁烧工作巡查组分为4个小组,在2018年10月1日至2019年4月30日期间,对全市区域进行全覆盖巡查。针对各地秸秆禁烧工作方案制定、网格划定情况,包保责任制落实、监管巡查工作开展、秸秆离田组织实施及处罚问责是否到位等,进行巡查。

  各巡查组高度重视秸秆禁烧工作,严格按照要求开展巡查,严密监督各自区域内不发生大面积秸秆焚烧现象,不发生焚烧秸秆引起的大气环境污染事故;对辖区内的重点目标和区域进行巡查,及时处置发现的问题,指导和协调相关县(市、区)的禁烧工作;严格掌握所负责区域秸秆禁烧工作动态,加强工作指导,对禁烧工作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要尽力帮助协调解决,督促各县(市、区)认真落实禁烧工作责任;严格按照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对工作不到位、责任不落实,秸秆禁烧工作未达到目标要求的,将按有关规定严肃问责。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