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从严治党 松原一直在路上 要闻-松原站 赵新 273237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面从严治党 松原一直在路上 要闻-松原站 赵新 27323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全面从严治党 松原一直在路上

2018-09-20 06: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全面从严治党,多年来一直是松原政治生活中最重要的一件大事。自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开展以来,作风建设时刻贯彻到全市的各项工作中。坚决坚持从严治党,高度重视作风建设,松原一直在路上。

  在日前召开的全市警示教育大会上,松原再次纵深强调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重要性,并对全市干部职工提出了要求。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各地各部门要组织广大干部职工接受警示教育,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以大破大立的决心和气魄全面推动干部作风大整顿、大改进、大提升。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

  近年来,松原反腐败斗争取得明显成效,但反腐败斗争必须一刻不停、长期坚持,必须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从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中汲取教训,认清形势,保持政治定力,切实杜绝盲目乐观、心存侥幸、精神懈怠,筑牢为政清廉的坚固防线,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贯彻好、落实好、践行好。

  坚守初心、严于律己,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切实做到讲政治、守规矩、重品行,始终做到“两个坚决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锤炼党性铸牢理想信念。

  准确把握严肃问责与激励担当的关系,结合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坚决落实好“四个一批”要求,鲜明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真正勇于担当、真抓实干、激浊扬清。

  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各级党委(党组)书记要担好领导反腐败斗争主责、纠“四风”树新风主责、干部队伍建设主责、教育监督管理干部主责,拿出切实有效的举措解决好管党治党存在的问题,着力构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新时代“两个城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吉林网 吉刻 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