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县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 系牢网络“安全结” 要闻-松原站 赵新 27303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前郭县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 系牢网络“安全结” 要闻-松原站 赵新 27303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前郭县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 系牢网络“安全结”

2018-09-18 07:2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7日,“2018年前郭县网络安全宣传周”在哈萨尔广场启动。活动通过悬挂条幅、布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宣传网络安全知识,现场解答网络安全中居民关注的的热点问题。

  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设立展板8块,切实增强了居民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提高了广大网民对网络违法有害信息、网络欺诈等违法犯罪行为的辨识和抵御能力,在全县营造了维护网络安全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除集中展示活动外,今年的前郭县网络安全宣传周还将举办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主题日宣传活动。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有助于系牢网络“安全结”,织密安全“防护网”,筑梦中国“网动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