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江区税务局举办作风大整顿联合专题党课 要闻-松原站 赵新 27287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宁江区税务局举办作风大整顿联合专题党课 要闻-松原站 赵新 27287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宁江区税务局举办作风大整顿联合专题党课

2018-09-14 13: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提高干部素质,9月13日上午,宁江区税务局举办联合党课,以《对党忠诚敢于担当真抓实干,做新时代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税务人》为题,全体税务干部上一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党课。

  党课结合宁江税务的工作特点和当前工作形势,从新时代干部队伍既要政治过硬也要本领高强的基本内涵、注重培养干部队伍专业能力专业精神的现实意义、做新时代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税务人的现实路径等三个方面,阐述了如何实现兴税强国的梦想。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的时代、新的特点、新的任务、新的使命,必然要求我们党特别是各级干部具有新气象、新作为、新素质、新本领,加快培养造就一支能够体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求的,具有专业能力、专业精神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干部职工要防微杜渐、引起警醒,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持自己的底线思维,传承税务系统优良传统。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进一步动员全局税务干部,统一思想,增强自身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以更高的要求、更大的力度,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的税务工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