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松原市宁江区税务局联合党委召开2018年理论中心组第一次学习扩大会议 要闻-松原站 赵新 27017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国家税务总局松原市宁江区税务局联合党委召开2018年理论中心组第一次学习扩大会议 要闻-松原站 赵新 27017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国家税务总局松原市宁江区税务局联合党委召开2018年理论中心组第一次学习扩大会议

2018-08-03 10:4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3日,国家税务总局松原市宁江区税务局联合党委召开2018年理论中心组第一次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了机构改革培训班上的讲话、《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方案》及吉林省税务局联合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期间思想政治工作实施意见》文件精神。

  宁江区税务局全体税务干部将深入学习、深入领会、准确把握中央及上级局关于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总体部署,积极投身改革,主动参与改革,确保改革与税收工作同步推进,取得成效。并提出了“岗位就是责任、团结就是力量、实干就是担当、榜样就是旗帜、纪律就是约束”五项具体要求,要求全体税务干部进一步凝聚改革共识,汇聚改革合力,坚决打好落实“三定”及“社保费和非税收入职能划转”两场攻坚战,在改革实践中展现新税务人无悔的忠诚、过硬的素质、良好的品行和尽责的担当。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