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县(市、区)乡级新税务机构统一挂牌 要闻-松原站 孙晓云 26930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市县(市、区)乡级新税务机构统一挂牌 要闻-松原站 孙晓云 26930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松原市县(市、区)乡级新税务机构统一挂牌

2018-07-20 14:5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决策部署,在国家税务总局松原市税务局组建并挂牌后,7月20日,松原市县(市、区)乡级国税局、地税局合并且统一挂牌,标志着松原市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第一场攻坚战圆满收官,下步改革将向逐级制定和落实“三定”规定、逐级接收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等领域纵深推进。
  根据改革部署,此次松原市县(市、区)乡级税务机构挂牌后,原国税、地税机构职责和工作由继续行使其职权的新税务机构承继。
  同时,为了更好地服务纳税人,国家税务总局松原市税务局制发了《关于更新<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清单>的公告》等制度文件,松原市各办税服务厅主要涉税业务实现“一厅通办”,国税局、地税局网站全面整合实现“一网办理”,以一系列便民利民举措最大限度地方便纳税人办理业务,不断提升纳税服务水平,为逐步提升纳税人获得感打下了坚实基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