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县召开灾后重建工作推进会 要闻-松原站 张杰蔷 26926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前郭县召开灾后重建工作推进会 要闻-松原站 张杰蔷 26926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前郭县召开灾后重建工作推进会

2018-07-20 06:3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18日,前郭县召开灾后重建工作推进会,会议听取了灾后重建工作情况汇报。
  长山镇四克基村、新庙村、苏莫社区、平凤乡大岗子村、松江村等受灾村屯的重建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
  针对重建工作,前郭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再次对重建工作提出要求。
  在重建过程中必须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灾后重建任务。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认真研究解决重建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矛盾,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抢进度,确保按时完成任务。
  各地各部门要带着感情做好灾后重建工作。积极换位思考,积极解决问题,切实加快工作节奏,争分夺秒、全力以赴,确保各项任务如期圆满完成,让灾区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加强灾后重建工作的组织领导。灾后重建指挥部要搞好统筹协调、督促推进,跟踪问效工作,切实发挥牵头抓总作用。指挥部各成员单位特别是住建、规划、国土等部门要认真做好技术指导、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等工作。受灾乡镇要进一步发动群众、组织群众、服务群众,与群众同甘共苦,重建美好家园。
  形成灾后重建攻坚合力。广泛宣传恢复重建工作中涌现的先进事迹和典型人物,积极推广先进经验,大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灾后重建的浓厚氛围。在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中发现、考察、培养干部,对表现突出的,要列入重点培养对象。加强督导检查,对灾后重建工作进行督查,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妥善做好灾区稳定工作。加强对群众的宣传引导、解疑释惑等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不等不靠,勇于担当,营造党群、干群团结一心共建“美丽家园”的良好氛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高艺上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