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民 您有一封信注意查收 倡议全市各单位及个人免费对外开放社会厕所 要闻-松原站 梁欢欢 26918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市民 您有一封信注意查收 倡议全市各单位及个人免费对外开放社会厕所 要闻-松原站 梁欢欢 26918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松原市民 您有一封信注意查收 倡议全市各单位及个人免费对外开放社会厕所

2018-07-19 06:4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松原市公开下发了一份社会厕所免费对外开放倡议书,发放对象为松原市全市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个体工商户、广大市民。

  发出此倡议是因为,“厕所文明”是衡量一座城市公共文明的重要标志。厕所革命既是一项文明提升工程也是一项便民利民工程,意义重大,为了进一步推进松原市厕所革命进程,方便市民如厕,提升厕所保障水平,解决全市公厕配置不足,市民如厕难的问题,努力营造健康向上,文明有序的厕所文化。

  倡议书中提到,全市主次干道两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医院、文化娱乐场所、宾馆、饭店、超市等具备开放条件的单位和门店要主动承担责任和义务。在工作和经营时段免费对外开放内部厕所,供市民使用,并在醒目位置设置厕所导引标识(蓝底白字,尺寸自定),同时加强厕所保洁管理,加强安保措施。为市民提供舒适安全的如厕服务。

  在社会厕所免费对外开放的同时,对市民也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希望广大市民要养成文明如厕习惯,不妨碍单位的正常办公,不损坏公共设施,自觉遵守各单位的管理规定,自觉做到有序如厕,礼让为先,如厕后及时冲洗,节约用水,不乱吐乱扔,不乱刻乱画,爱护厕所内公共设施和公共卫生,争当文明如厕的示范者。

  倡议书发出后,很快得到各单位和市民的积极响应。在此,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提醒各单位及市民,如有开放内部厕所的意愿,请于7月30日前与松原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局联系。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