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继续 百万善款捐至松原震区 要闻-松原站 梁欢欢 26709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爱在继续 百万善款捐至松原震区 要闻-松原站 梁欢欢 26709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爱在继续 百万善款捐至松原震区

2018-06-12 18:05 | 来源: 吉网

  善若水,爱无边。地震让松原人民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和爱心的集结。12日上午,一场捐赠仪式再次让松原人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与关爱。

  仪式上,中国燃气公益基金会有限公司向松原市震区捐赠一百万元。松原市慈善总会代表接受彼此捐赠后,资金将用于震区人民生活和建设等事宜。松原市民政、慈善总会、社会爱心人士及志愿者团体等120余人见证了这温暖人心的一刻。

  松原地震发生后,社会各界广泛关注,面对艰巨繁重的灾后恢复重建任务,社会各界鼎力支援、倾情相助,各行各业的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捐款捐物、出人出力,帮助震区居民解决生活难题,这更加坚定了震区居民重建家园的信心。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