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全力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 要闻-松原站 孙晓云 26705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市全力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 要闻-松原站 孙晓云 26705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我市全力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

2018-06-12 10:25 | 来源: 松原日报

  近日,市环保督察组分别深入各县(市、区),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检查,全力推进问题落实。

  市委督察室、市政府督察室,市法制办、环保、农委、林业、水利、国土等有关部门工作人员共分为三组,分别对环保督察反馈问题中涉及的草原、林地和环境污染问题进行详细检查,对有关案件受理及处理情况进行核实,并实地察看植被恢复和环境治理现状。

  督察组工作人员检查草原恢复情况时发现,中央环保督察反馈给我市的案件中,涉及草原的问题已经得到及时处理,大部分被开垦草原上的农作物自去年就被清除,并播撒了草籽,目前有的地块已经长出了青草。

  市环保督察组有关负责同志表示,按照中央和省、市要求,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咬定目标、紧盯时限,拿出真招实策,全面、全力、全速推进各项整改任务落地落实。将抓住关键、突出重点、全力攻坚,推进问题彻底整改,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将强化日常调度和跟踪督察,对重点整改任务重点督办、现场督办,推动问题尽快解决。对整改落实不力、进度不达标、效果不明显的有关单位和责任人严肃追究责任。(韩冰)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